西村社区医院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真相是……
2020-04-08 15:06:59

                                                                         




前天,

有西村街坊在自己的朋友圈、微信群

看到了这样的消息……





该网络传言称 “西村街社区医院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所有医院的人员可能要进行隔离”,同时配有两张图片。从网络流传的图片可以看到,社区医院周边拉起了警戒线,路面上有多台警车,并有工作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





针对该网络传言,

昨天(4月6日)晚上,

西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在公众号发布公告进行回应。




     

公告上指出,4月6日下午,根据防控要求,西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居住在西村街的外籍人员进行采样排查,因为下雨天原因,改选址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室内采样。由于人数较多,且按要求由派出所、街道、社区卫生中心联合实施排查,故有暂时围蔽社区医院部分地段情况。采样前中后都有进行终末消毒。社区医院没有确诊病例。




今天小e走访发现,西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周边的警戒线已经被拆除,现场秩序恢复正常。


最后,提醒大家,疫情期间,坚决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理性对待网络流言,一切以官方权威信息为准。




部分图片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