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病毒不隔离爱,荔湾总工会“爱心礼包”传递温情
2020-04-09 16:25:27

                                                                         


近期,随着荔湾区回境统一隔离人员不断增加,区总工会响应区委号召,积极开展爱心行动,号召各基层工会为隔离人员献爱心,保障隔离人员在接受医学观察期间物资充足、安心舒适。4月7日下午,在荔湾区会议中心一楼大堂,荔湾区基层工会举行捐赠仪式,将筹集来自荔湾多个企业的爱心捐赠物资,定向捐至区防控办入境人员服务组,减缓其防控压力。



(区基层工会向区防控办入境人员服务组捐赠物资)



 前期,收到区总工会的号召,荔湾区多家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广东大翔药业有限公司和广州问山茶叶有限公司工会送来清心降火的特制凉茶、绿茶等饮品,玥翡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一海翡翠贸易有限公司等七家珠宝玉器公司工会送来一百余件精致的翡翠手串、吊坠等,还有老山香业有限公司和华林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工会送来安神养生的檀香等……一份份爱心包,传递着荔湾工会人对被隔离人员的亲切问候和诚挚祝福,鼓励他们继续按照要求做好隔离观察,做好个人防护,共同筑起坚固的健康防线。




(区基层工会捐赠的物资)



大翔药业工会主席表示,作为一家药企,在这次防疫中也肩负着重大的社会责任,理应积极响应号召,这次捐赠的防疫礼包——“防感方”中药制剂、翔记凉茶,均产自大翔药业,“防感方都是出自各大医院的中药方剂,有一定的防控作用,这些物资正好契合隔离人员的使用需求,希望能帮到他们。”


广州问山茶叶有限公司工会这次主要捐赠了一批茉莉花茶,“隔离期间,人难免会产生一些郁闷、焦虑的情绪,得闲时刻饮杯茉莉茶,有助于舒缓这些负面情绪,放松心情。”













区总工会感谢各大企业的在关键时刻的大力援助,接下来,这些物资将会以慰问的形式一一派发至区各大酒店的入境隔离人员,使隔离人员感受到区总工会以及各行业工会的温暖关怀。



荔湾区总工会供图

【类别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