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广播啦!东塱联社广播站开播一个多月啦!街坊再也不怕错过最新消息了
2020-04-09 18:31:18

                                                                         




街坊们,

前天下午有收听东塱广播站的播报吗?

东塱联社广播站带来了新一期播报……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了及时准确地宣传防范新冠肺炎各项措施对策,2月26日东塱联社在党群服务中心开设了“东塱联社广播站”,广播站在联社党委领导下开展宣传广播工作,成为了联社宣传阵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疫情中发挥了重要的宣传作用。




           


           



东塱联社广播站



据了解,为规范管理,东塱联社党委制定了《东塱联社广播站管理规定》,广播站设站长一名,副站长一名;广播站工作人员三名,具体负责广播资料收集、整理、播音及广播站设备的维护等各项工作。



东塱联社党员服务广播站站长吴建杏广播通知。          


广播时间分类进行:一是应急广播不分时段,即时广播;二是定时广播,遇阶段性专项工作需要每天广播的,一般安排在周一至周五16:30—17:00时段广播,为避免影响学校教学,也会安排在12:00—12:30进行广播。


东塱联社党员服务广播站副站长李建强广播新闻。          


       

“恢复设立联社广播站既是联社党群服务中心实体化建设的一项内容,也是联社加强宣传阵地建设、宣传正能量的重要手段。通过东塱联社广播站、东塱之家微信公众号,联社党委及时发布消息,及时播报上级的通知,同时通过宣传防疫措施、防疫的好人好事,起到了发挥正面宣传、鼓舞干劲、凝聚共识的作用。”东塱联社第一书记谢妍说。


       


东塱联社第一书记谢妍广播疫情防控通知。    




为了尽可能保证广播内容传达至每一户家中,目前为止,东塱联社在辖区内安装20个大喇叭,不论男女老少,都可以第一时间了解联社的最新通知!


东塱联社党员吴汉棉广播疫情防控知识。    

据统计,一个多月来,东塱广播站已播报32次,内容包括联社防控通知、封闭管理防疫措施、党员志愿服务情况、党员先锋岗事迹、复工复产、招聘信息、上级公告等等。


东塱联社入党积极分子黄宝琼和吴浩荣广播疫情防控通知。    


       

广播站的成立得到不少居民的良性反馈,东塱居民黄小姐说:“我们东塱老年人比较多,我家里就有老人,广播站的广播能让不认识字的老年人及时知道村里的讯息或者疫情的最新消息。”


       

图片来源于东塱联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