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物资送上门!东沙街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2020-04-16 16:39:09

                                                                         



前天下午,东沙街综治办党员干部来到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慰问社区康复人员何某,为其带来了防疫物资口罩和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了他的家庭、生活、就业等基本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耐心细致地为其做好心理疏导工作。同时,工作人员还耐心听取和记录了他们的实际困难和意见,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和社区、街道联系。何某表示了感谢之情,并表示会好好工作,回报社会。




随后,工作人员又来到社区戒毒人员冯某家中,慰问冯某家中近况,送上防疫物资和生活慰问品,并鼓励其积极生活,争取完成社区戒毒,重新融入社会。




2019年起,为进一步完善吸毒人员帮扶救助工作机制,认真扎实做好戒毒人员帮扶救助工作,提高禁毒戒毒工作成效,确保吸毒人员社会帮教帮扶工作落到实处,东沙街开展了“党员干部结对帮扶戒毒人员”措施,为戒毒人员解决实际困难,助其回归社会。


       

东沙街综治办表示:“通过党员干部结对帮扶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困难人员座谈活动,东沙街更全面、详细地掌握了戒毒人员的动态信息,同时,也促进了相关领导干部与戒毒人员的沟通交流,建立起了融洽的帮扶关系,使他们充分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


     

图片由东沙街综治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