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溪凤池村一民房发生火情!消防人员到场后发现……
2020-04-20 17:50:54



4月17日早上

有街坊在海龙街坊交流群里反映:

位于龙溪凤池村的一幢民房顶层发生火情,

现场浓烟滚滚,

几十米开外也能清晰看到。


现场能清晰看见明火。



远处建筑也能看到浓烟。


据了解,发生火情的民房为海龙街龙溪凤池三街的一处民宅搭建板房,事发于今早10时许,屋主刚好外出。接报后,街分管领导、安委办、消安委办、海龙派出所、街来穗中心及龙溪联社、龙溪居委会等相关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对现场拉起警戒线,并协助区消防救援大队灭火,于上午10时30分左右将明火扑灭。


明火被扑灭。


本次行动共出动消防车4辆,板房过火面积约15平方米,未造成人员伤亡。据调查,该民宅搭建板房为屋主自行搭建的彩钢板房存在违建现象,平时主要用来堆放杂物,中间有一块地方摆放茶海桌,作为品茶使用,初步怀疑是电器短路引起火情。


发生火情的为屋主自行搭建的彩钢板房。


海龙街一直重视消防安全,曾组织多次相关培训,下一步,海龙街将继续做好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培训以及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提升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更多街道相关抗疫情消息可点击

公众号菜单栏“本街防控”查看哦~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由消安委办及热心市民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