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沙面将动态控制人流,入岛记得走这两个入口!
2020-04-27 16:30:23

                                                                         





特别通知        


沙面风景秀丽,环境优美,还拥有丰富的历史建筑群,速来是假日出行的热门景点。随着防疫工作的深入推进,市民的生活秩序逐步恢复,沙面岛的访客人数也日渐增加。面对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沙面提前发出温馨提醒  ——



小荔获悉,“五一”假期沙面街将依据岛内人员密度和瞬时客载量等指标情况,对游客及来访车辆实行动态控制疏导,引导游客分时段入岛游览,避免游客人数过量聚集,影响健康。动态控制疏导期间,岛内居民和驻岛单位工作人员及其车辆凭相关证件进入,游客按照指引,有序入岛。        






进入沙面需测量体温,展示“健康码”



沙面街根据防疫工作的总体要求,继续严格落实入岛体温测量,推行“健康码”核验,也就是说游客进入沙面,需在入口处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目前,进入沙面的车辆和行人只能通过东桥和四街桥。


沙面出入口开放情况


沙面还将在主要景观区域设立防疫温馨提示牌,增派防疫宣传员,在岛内人群密集场点维持游览秩序,提醒游客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间距,防止人群聚集。岛内餐厅、酒店等场所保持平稳有序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