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秩序助力复课!花地街整治校园周边环境
2020-04-28 22:28:00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周边环境秩序,给学校“复学”做好准备,近日花地街组织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行动,对辖内中小学校进行全面摸查,并对康有为小学南校区周边环境进行综合整治,消除安全隐患。



花地街组织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行动


早前,有群众反映康有为小学南校区门口走道上有一些住户为了自家方便私自将花盆、杂物堆放在门前道路两边或占地围蔽障碍物,既影响了市容环境也对过往家长、学生带来了安全隐患。街道领导受理此事后高度重视,召集有关部门到现场走访查看,科学合理制定整治方案,全力杜绝此类乱象的发生。



花地街组织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行动


近日,花地街又组织街城管科、城管执法队、环卫站、小策居委会等工作人员联合对辖内的康有为小学南校区门口住户乱堆放花盆杂物、私设地锁等现象予以整治,并对有关单位和个人进行宣传教育工作,共同消除学校安全隐患,维护城市良好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