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地爱心队伍赴对口帮扶沈家村开展扶贫工作
2020-04-30 21:38:36




2020年4月27日至28日,荔湾区花地街党工委书记徐于丰带领街道分管领导、相关科室及花地商会爱心企业一行来到连州市沈家村开展精准扶贫督导工作及慰问活动。




到村后,徐于丰仔细检查考核台帐,指导驻村干部把台账做细做实做全,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再部署再动员会议,听取驻村第一书记汇报迎考准备情况及2020年脱贫攻坚计划,并对扶贫工作提出四点意见:



1
制定详细迎考方案,分工到人、责任到人;
2
脱贫攻坚战已进入决胜的关键阶段,要牢记使命,按照“两不愁、三保障”总体要求,切实履职尽责、合力攻坚,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3
开发扶贫项目要“因地制宜,立足本村”,发挥优势资源,既要巩固原有项目,也要积极发掘培育新的项目;
4
要总结扶贫经验,加强扶贫宣传,扎实工作作风,力求“扶真贫、真扶贫”。



(徐于丰一行上门慰问生活较困难的贫困户)


会后,徐于丰一行联同花地商会一起上门慰问生活较困难的贫困户,并送上了慰问金及慰问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勤劳致富。



(花地商圈向沈家村捐赠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