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区消防救援大队和茶滘街达成共建协议!
2020-05-02 22:31:41






4月30日,荔湾区消防救援大队与茶滘街共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揭牌及签约仪式在葵蓬凤溪革命老区活动中心举行。茶滘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永光和荔湾区消防救援大队党委书记林艳虹为“荔湾区消防救援大队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揭牌。





荔湾区消防救援大队于2019年12月31日挂牌成立,是荔湾区应急救援的重要力量,其主要职能有防火监督、灭火以及抢险救援等。


达成共建协议后

荔湾区消防救援大队将定期对茶滘街道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帮助发现消防安全隐患;全力协助茶滘街做好消防业务培训工作;协助单位做好消防应急疏散与灭火演练工作,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教育,提高全体人员的自救逃生技能。


茶滘街道办事处将为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提供良好的教育场所和教育素材;教育基地的领导、专家可以由消防救援大队进行荣誉聘用,被荣誉聘用人员负责学员在教育基地的活动安排。




双方签订共建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