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沙面动态限制人流,安全迎客13.5万人次!
2020-05-07 16:15:00

                                                                         





小e从沙面街获悉,

五一假期共监测到车辆19295辆、

行人135763人,

无异常情况。

       




动态限制人流




五一期间,沙面实施动态限制入岛人流,在入岛桥口处中英文版公示“动态限流入岛”通告,避免误会。岛内的露天场地游客,控制在3万人以内。为落实桥口入岛测量体温工作,沙面街加强人员配备,保证人流高峰期为每一位入岛居民游客测温。






疫情防控“一视同仁”




对进入沙面的两个卡口(东桥、四街桥)的行人、驾乘人员,均要进行体温以及提醒主动出示健康码;对进入公共场所的人员,落实体温检测、查验“穗康码”;对困难个体“兜底保障”不分国籍。辖内企事业单位、商铺、居民,共同营造“一视同仁”氛围。






“网格化”做好服务




沙面街按照“网格化”工作安排,将岛内分化多个片区,安排专门工作人员值守。在重要景观节点,人员密集的场所,张贴宣传海报及公告,设置“请保持健康社交距离”的宣传牌,其中,公告以中、英、法三种语言印制张贴。工作人员佩戴安全文明及防疫情绶带,在各片区现场驻点,做好沙面岛内居民、游客的相关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