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暖心事|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白鹤洞街获赠锦旗
2020-05-08 15:45:25

                                                                         



五一假期刚刚结束,白鹤洞街就收到了来自辖内企业赠送的锦旗,上书“战疫心服务,助企显担当”。


送旗的广州广钢金业集团负责人不无感慨地说:“这次疫情来得太突然,多亏有了街道的指导帮助和周到服务,我们企业才能有序恢复返岗复工,生产、后勤等方面的工作,感谢街道对我们复工复产提供的帮助,解决了我们复工时遇到的诸多问题!”



▲广州广钢金业集团党委书记负责人(右二)赠送锦旗感谢白鹤洞街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广州广钢金业集团却面临着防控物资缺乏等难题。白鹤洞街道办事处得知后,主动靠前服务,采取“上门服务”“注重细节”“因地制宜”等方式方法,专门上门指导,并向全体员工发放复工告知书、解读街道复工指南、要求企业做好重点场所的消毒、分类布置垃圾桶等工作,为复工复产提供条件。


了解到集团面临着防疫物资极度缺乏的情况,白鹤洞街积极协调,为广州广钢金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筹备到口罩1600个,帮助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锦旗代表着一份认可,

更代表一份责任和激励。

下一步,

街道将继续做好辖内企业服务工作,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