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走相告!海北西浦渡口渡船下周一起恢复营运!
2020-05-11 14:18:47

                                                                         



今天,

小e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

5月11日起,

海北西浦渡口渡船终于要恢复营运啦!





海北西浦渡口位于海龙街西浦牌坊对面,邻靠花地河,与佛山南海盐步隔江相望,是两地村民日常工作生活往返的重要码头。由于受疫情影响,渡口自今年1月30日起停运至今,经街道和联社同意后,决定从本月11日起重新对外营运。






西浦渡口。


       

梁先生是该渡口的负责人之一,他告诉小e:受疫情影响,过年期间坐船的人也少了很多,对生意造成了不少影响。本次渡口重新营运,          开放时间与之前一样,          从早上6点到晚上10点          ,班次不定,同时,村民坐船要自觉佩戴好口罩。        

       




西浦渡口。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由梁先生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