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地城管综合执法队执法为民解忧获赠锦旗
2020-05-11 14:37:13

                                                                         





5月7日上午,荔湾区欢欢托儿所副园长林女士将一面写有“为民排忧庭无留事 为民办事关怀备至”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了花地街城管综合执法队(下称“执法队”),以此感谢执法队员在整治欢欢托儿所周边环境作出的努力。        



小e了解到,欢欢托儿所因学校周边堆放建筑淤泥及生活垃圾无人处理问题向广州市“12345”热线进行了反映,花地街城管执法队立即派出队员到现场与当事人了解情况,并对相关责任方进行了多次走访、调查,经多方努力,执法队敦促责任方将淤泥全部清理,并按规范要求进行了地块围蔽,托儿所周边的卫生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为托儿所师生、家长提供了更干净、舒适、安全的周边环境。


       

整治前

       

整治后



执法队教导员代表接受锦旗,他表示为促进返校复学,执法队近期把疫情防控环境整治工作放在首位,今后将继续对学校周边环境加强巡查监管整治,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更加整洁、有序的学习、工作环境,为市民群众排忧解难。




花地街“五一”假期执法巡查不放松        


为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的节日氛围,花地街结合当前防疫工作的实际,针对五一节日期间人流量大、车辆拥挤、管理度难等特点,精心部署,以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管理为重点,联合区城管执法局重新整合管理执法力量,确保节日期间管理措施到位。一是确保巡查管理力度,全面清理整治芳村大道、明心路、陆居路、长堤路等主次干道两侧、背街小巷及重点地段乱设摊点、乱堆乱放、乱贴乱画等违法行为;二是开展节日值班,严格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合理分工确保执法和疫情防控工作两不误。



花地街城管执法队队员正在整治乱堆放


五一假日期间,执法队员切实把节日期间市容保障工作落到实处,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共整治占道经营55宗,占道堆物22宗,乱摆卖5宗,乱设置广告3宗,确保管理无空档、无死角。



花地街城管执法队队员正在整治占道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