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快乐!龙津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向护士们送上祝福
2020-05-13 13:23:55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龙津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广大护理人员积极响应号召,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昨天是第109个国际护士节,龙津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书记陈超主任何展鹏、副主任黄本银代表中心慰问全体护士,并向全体护士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在与护士的交谈中,大家感受到了护士工作的艰辛。自疫情发生以来,护士出现在急诊转运、发热门诊、核酸采样、复工复产、学校复学防控等多个场所,他们成了全战线战士。


活动现场,领导为冲锋在一线的护士送上了鲜花以及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投身护士行业。“你们为了患者健康辛勤付出,十分辛苦。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己和家人的身心健康




在这场与新冠肺炎疫情搏击的战“疫”当中,护士是 “最美逆行者”。今天,让我们一起对这群最可爱的人说一声: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