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微监察”小程序宣传,华林街将采用不同形式落实廉洁文化进社区
2020-05-14 21:53:12






近日,华林街纪工委在上下九广场开展了廉洁文化“一进一主题”活动,街属各党组织党员代表和部分居民群众到场参与。现场,工作人员在摊位上张贴了荔湾“微监察”小程序宣传海报,并指引来往街坊使用小程序;与此同时,为了便于居民学习,工作人员还布置了廉洁教育宣传摊位、惩治黑恶势力“保护伞”宣传摊位并向街坊派发并解读相关资料,落实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咨询的相关宣传,进一步加强街坊们的监督意识。





与此同时小e了解到,接下来华林街还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社区廉洁文化活动。“受疫情影响,我们主要利用宣传栏、电子屏等宣传教育资源,推进廉洁文化进社区活动,从而倡导和弘扬家庭传统美德及文明家风。”街纪工委相关负责人说,“随着疫情有所缓和,目前我们也要求各社区陆续将家风教育进万家活动纳入社区文化活动计划之中。并进一步发挥社区监察站作用,挖掘廉洁文化元素,以党群服务中心为载体打造廉洁文化新阵地,多角度展示廉洁文化建设内容,打造廉洁文化社区品牌。”除此之外,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学校逐步开学,纪工委也计划联合街文化站、关工委,在辖内中小学开展评选“好孩子”、“好家风家庭”活动。




图片来自华林街纪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