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龙街开展校园复课前准备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消防安全两手抓!
2020-05-14 21:56:18



下周开始,

小学终于也要迎来开学日啦!


其中,

小学四、五、六年级学生将于下周一起返校,

一、二、三年级学生将于本月25日陆续返校。


为切实做好辖区学校复课前的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排除校园火灾隐患,近日,海龙街二级调研员廖义彭带队,街消安委办、文化站联合安监中队、相关经济联社、社区居委会,对增滘小学本校区、江北校区、海北小学、龙溪小学、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荔湾实验学校(斗园)开展复课前疫情防控以及校园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小组进校园开展复课前安全检查工作。



针对学生进校、上课、饭堂用餐、宿舍午休等场景,检查小组分别就学校设置的测温区、预诊分诊区、保健室、隔离观察室、应急通道等功能室进行检查,并模拟学生进校情景,体验学生在校园的生活和学习情况,检查教室课桌之间是否间隔合理,课室是否保持通风透气,相关防疫物资是否准备到位等。


检查小组检查课室课桌是否间隔合理。


此外,针对校园消防及燃气使用安全情况,检查小组来到了校园的消防通道及食堂处,对消防设备是否配备完善、灭火器是否过期等逐一进行检查,对可能存在的消防隐患要求立即整改,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控两不误,确保学生返校时井然有序、返校后安全平稳。



检查小组检查校园消防安全工作。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类别 原创】

【记者 启明】
【编辑 甄曦】

图片由海龙街道办事处提供


<query.length; i++)="" {="" var="" arg="query[i].split('=');" params[arg[0]]="arg[1];" }="" if="" (params['pass_ticket'])="" params['pass_ticket']="encodeURIComponent(params['pass_ticket'].html(false).html(false).replace(/s/g,"+"));" return="" params;="" };="" (function()="" params="getQueryFromURL(location.href);" window.uin="params['uin']" ||="" ""="" '';="" window.key="params['key']" window.wxtoken="params['wxtoken']" window.pass_ticket="params['pass_ticket']" })();="" function="" wx_loaderror()="" (location.pathname="==" '="" bizmall="" reward')="" new="" image().src="/mp/jsreport?key=96&content=reward_res_load_err&r=" +="" math.random();="" <="" 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