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面街表彰禁毒志愿者:感谢你们无私加入,筑牢基层禁毒防线
2020-05-16 12:10:09





近日,沙面街禁毒办联合翠洲社区召开禁毒志愿工作表彰大会。由于疫情期间要避免人群聚集,这次大会仅安排禁毒志愿者代表约10人到翠洲社区居委会现场参与。



会上,沙面街禁毒办工作人员向禁毒志愿者表达了深深的感谢 —— 正是禁毒志愿者的无私加入,帮助沙面筑牢基层禁毒防线。而禁毒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当前疫情防控还未结束,会在做好防疫的情况下,继续配合社区开展禁毒、反邪教等各项工作。




据了解,近年来,沙面街以落实禁毒工作责任制为核心,大力宣传禁毒工作为重点,持续开展严厉打击餐饮、旅业及娱乐场所内涉毒违法犯罪行动,以坚强有力的态度和措施强化对服务场所的禁毒管理工作。沙面街禁毒除了对禁毒志愿者开展禁毒知识的培训外,还联同派出所将继续加强对从业人员的管理、教育和培训,提升防毒、拒毒能力,全面提高发现和管控吸毒人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