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垃圾分类,花地街召开生活垃圾分类管理联席会议暨攻坚推进工作会议
2020-05-21 14:42:16




5月19日上午,花地街党工委、办事处在街道办事处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花地街生活垃圾分类管理联席会议暨攻坚推进工作会议,街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各科室(站、队、中心)负责人、各社区居委(联社)负责人、学校、医院、专业市场、小区物管、辖内企业等单位约8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办事处主任传达了市、区垃圾分类工作会议精神,通报花地街2019年至今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垃圾分类工作安排。期间,社区居委会、经济联社、小区物业管理公司代表分别向街党政主要领导递交2020年垃圾分类处理责任书。



(单位代表向街党政主要领导递交2020年垃圾分类处理责任书)




2020花地街垃圾分类工作部署


1
要抓紧推进辖区各投放点升级改造工作进度;
2
要整改完善社区、机团单位的垃圾分类台账;
3
要对屡经提醒仍落实整改的机团、企业单位强化执法措施。



(单位代表向街党政主要领导递交2020年垃圾分类处理责任书)


最后,党工委书记结合街情,对做好今年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再提高;二是工作机制再完善;三是工作责任再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