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企业党组织齐助力,圆梦困难党员“微心愿”
2020-05-22 12:09:13

                                                                         




近日,

家住芳村花园社区的江叔和谭叔

收到了一份温暖的礼物。

原来,有人点亮了他们的微心愿

为他们送上了暖心祝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弘扬奉献精神、密切联系群众,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芳村花园社区党委开展“点亮微心愿”党员志愿活动。


自开展“微心愿”活动以来,芳村花园社区党委广泛征集困难党员群众等的“微心愿”,经筛选后确定了江叔和谭叔二人的“微心愿”,并由街道所属的非公企业党组织广州海露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认领了二位困难党员的“微心愿”,帮助他们圆梦。




5月18日下午,东漖街人大工委主任张赤恺连同广州海露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代表和芳村花园社区党委上门探望二位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勇于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并为他们实现“微心愿”。


       

收到礼物的江叔非常的感动,“非常感谢善心人士雪中送炭,感谢党组织照顾我们困难党员,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像我一样得到好心人的帮助。”


       




一个小小的心愿,牵动着许愿者的一缕缕希望。东漖街通过汇聚微力量,认领“微心愿”,引领在职党员以实际行动解决辖区居民实际需求,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