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长者有个“约会”!他们用这种方式表达爱
2020-05-22 12:13:04

                                                                         



前天是“520”,海龙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联合街道办事处民政科、各居委开展了主题为“我与‘长者’有个约会”探访活动,一起对辖内独居、孤寡长者们进行上门探访,并为他们送上祝福,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促进社区居民共同关注社区弱势群体。          


工作人员合影。    


活动中,工作人员了解长者的健康状况,并根据服务对象的身体情况给予关怀,提醒他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身体。长者对工作人员的热情探访表示了感谢。


工作人员与长者聊家常。    


梁姨是本次活动的一名探访对象,看到工作人员来访她表示很高兴,工作人员详细问候了梁姨的生活近况,并就其健康问题提出了建议。此外,对于一些有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的服务对象,中心人员都细心询问,提醒他们要定期测血压和血糖变化情况,对于家里有血压计而不会使用的长者,耐心提供使用指导。


工作人员探访独居长者。    



本次探访活动共探访了23位社区独居、孤寡长者,海龙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表示:社区探访活动一直在持续,工作人员深入服务对象家中,这样可以更好地了解服务对象的情况和需求。今后,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还将继续开展社区探访活动,了解服务对象的需求,给他们带来爱与幸福。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由海龙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