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党课、慰问贫困户……昌华街党工委书记带队到连州东村调研
2020-05-26 15:33:42

                                                                         


近日,昌华街党工委书记周广喜带队到对口帮扶的连州市西岸镇东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调研。对昌华街2020年产业扶贫工作——油茶基地建设,做了重点规划。据了解,油茶基地建设是东村村委会主导,引入第三方企业承包经营的产业,是一个生态效益好、经济价值高、景观色彩强的好产业,今年预计投入50万元,种植200亩。改油茶基地建成投入使用后,每年收益按不低于投资额的10%(即5万元)归村集体所有。



除此之外,调研组在东村会议室与西岸镇党委书记李万全、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座谈,听取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班子汇报近期精准扶贫工作情况昌华街党工委书记周广喜在党群服务中心为东村"两委"干部和自然村村长上了主题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在持续防控和复工复产中践行初心使命》的党课:“今年,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持续防控和复工复产中践行初心使命,一鼓作气、决战决胜。增强为民服务的仁爱之心,心系群众、排忧解难。



昌华街党工委书记周广喜为村"两委"干部和自然村村长讲党课



调查组实地考察村容村貌建设情况


最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五户贫困户家中开展帮扶慰问每到一户,周广喜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并进行长谈,倾听贫困户需求,询问驻村工作队帮扶措施是否到位。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资源,摆脱贫困奔小康。



昌华街党工委书记周广喜为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并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