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队员入队、手工绘画、才艺比拼……这个“六一”好欢乐!
2020-06-01 11:15:00

                                                                         



今天就是六一儿童节了!

各位大小朋友都有收到礼物吗?

由于受疫情影响,

今年六一跟以往相比没有了大型线下活动,

但精彩程度依然有增无减!

下面就让岛主带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看我看我.gif


河沙小学
少先队新队员齐齐光荣入队


5月29日,广州市荔湾区河沙小学参加了广州市少先队新队员集体入队仪式活动,在教师和辅导员的陪伴下,孩子学会了敬队礼、带红领巾、呼号、还学会了写入队誓词等知识。


孩子们在庄严宣誓


入队仪式在雄壮的队歌声中拉开帷幕,在大队辅导员的指挥下,一年级新队员跟随着激昂的乐曲,唱响《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唱出队员们心中的自豪和骄傲,也正式宣告自己的人生进入少先队新篇章!


“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宣誓声,新队员们个个神采奕奕,鲜艳的红领巾映红了可爱的脸蛋,激动、喜悦、自豪,在每一位新队员心中涌动。


入队仪式


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经历了疫情的考验,这些小小队员对先锋怀着深深的向往之情。他们表示,这一刻将永远留在他们的脑海中,鼓励他们成为诚实、勇敢、活泼、团结的优秀少先队员!


桥中街颐和社区
“手工绘画+才艺比拼”


为了丰富疫情下社区居民生活,让更多的社区儿童和青少年参加社区六一儿童节线上活动,同时也让在职党员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加强社区居民邻里的联系,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今日下午,颐和社区居委会通过社区微信群举行“我爱我家,大手牵小手”——颐和社区六一儿童节线上活动,众多居民群众纷纷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共分为手工绘画大比拼才艺表演,孩子们通过以抗击疫情为主题制作相关画报及手工,并且以唱歌、跳舞、朗诵等多种形式展示个人才艺,以此来增强家庭亲子关系,锻炼社区未成年人动手能力。


社区群上,小朋友纷纷将手持手抄报的照片发上群,也有部分家长把孩子们制作海报的过程拍成视频记录下来。其中一位社区小朋友更是书写了“战疫”两字,以此来表示对抗击疫情的决心和向抗疫工作人员致敬。



孩子们的书画作品


在才艺表演上,

小朋友们更是使出十八般武艺:

唱歌、跳舞、篮球表演,

更有弹钢琴、打架子鼓、弹吉他

……

精彩的演出

让家长和居委工作人员赞不绝口。


小朋友才艺表演


本次六一活动将从今天持续到本月3号,明天下午3点将有“居家小美食”制作大分享,后天下午三点则有垃圾分类知识问答抢答及预防新型冠状肺炎相关知识,参加的居民都有机会获得精美小礼品哦,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撒花.gif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岛主——


岛主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岛主微信,岛主会把你拉进岛主爆料群哦~

期待你的加入!


照片由河沙小学、颐和居委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