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珠宝直播干货分享来咯 ! 公开免费,记得周五到这里!
2020-06-03 22:58:42


小e从逢源街获悉,本周五(6月5日)下午1:00,在华林国际C馆五楼将会开展一场关于“抖音珠宝直播干货”的项目分享会暨招商推荐会。


据主办方广州抖音直播基地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分享会将以公开免费的形式开展,主要面向想在抖音上做珠宝直播销售的商家。届时活动现场将会有咨询服务中心,由专业的咨询团队以及抖音官方的人员为有需求入驻抖音基地的商家现场答疑,有兴趣的商家可以直接前往现场了解。






利用直播电商助力经济复苏,逢源街希望通过抖音官方资源的引入,将华林国际C馆打造为广州珠宝直播的一体化平台,成为抖音官方指定的广州片区珠宝行业直播电商的质检中心,带动珠宝行业销售的一体化经济。


据了解,该中心成立之后,凡是从广州片区通过抖音平台销售出去的珠宝,都必须通过质检才能销售。通过打通线上线下资源,带动传统商贸业转型升级,带动珠宝行业、物流行业,焕发老城区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