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尾幼儿园开学啦!快来看萌娃返园第一天~
2020-06-03 23:01:29


继昨日天河沙幼儿园开学后,

今日上午,

桥中街另一所幼儿园——坦尾幼儿园

也迎来了萌娃返园的第一天!


尽管太久没回校对环境有点陌生,

大部分小朋友都流露出兴奋和好奇,

更有家长表示:

“神兽回笼,这下终于能好好睡个觉了!”


小朋友分批错峰返园
小班安排到下周一回校


早上8点,随着幼儿园大门打开,部分早已候在门外的家长开始牵着孩子有序地在门外一米间隔黄线处排队,静候入园。“早上好!欢迎回来!”伴随着值日老师的问候,小朋友通过门卫处,由值日老师逐一进行测温,体温无异常后他们会进入消毒区进行脚部消毒,用免洗手液清洁手部,由校医进行晨检,并在课室门口接受二次测温,才能进入课室。



家长带领小朋友在校门外黄线处有序排队

值日老师对小朋友进行测温

小朋友用免洗手液洗手

小朋友接受晨检

为了控制人流密度,幼儿园采用分批返园的方式,今天只有大班和中班的小朋友返园,而小班的小朋友则是安排到下周一回来。



“之所以这样安排,主要是因为大、中班小朋友自觉性较好,比较守秩序,考虑到小班的小朋友太久没回学校,第一天返校情绪可能不稳定,而且还有两天就到周末了,所以干脆统一安排到下周一回校。”坦尾幼儿园负责人表示。

开学安全第一课
教授正确洗手和戴口罩

为了保证小朋友在园期间安全,园方特意为小朋友带来了开学安全第一课,由各班老师带领小朋友学习如何正确运用“七部洗手法”,口罩的正确佩戴方法,如何存放口罩等。


幼儿园开展开学安全第一课

老师讲授口罩正确佩戴方法

小朋友学习“七步洗手法”

此外,各班开展课间或体育活动时需要分区错峰进行,上课、午餐、午休等时间都需要保持间隔1米的安全距离,放学后每个课室会开启紫外线消毒灯进行杀菌。


课间体育活动

小朋友午休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岛主——


岛主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岛主微信,岛主会把你拉进岛主爆料群哦~

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