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资讯 | 多宝街将逐步建立健全联系退役军人制度机制
2020-06-03 23:05:36


6月2日上午,荔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到多宝街开展常态化联系走访退役军人活动,荔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优抚科科长丁虹、多宝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副主任余海英和恩宁社区党委书记黄松炜走访慰问了多宝街退役军人张连海老人。


张连海老人(右二)讲述战斗故事。



现场,丁虹、余海英等一行人倾听张老讲述战斗故事,并询问他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聊天过程中,张老的家人表示,老人时刻关心着党和国家大事。“每当看到国家越来越强大以及对广大退役军人越来越关怀重视的时候,他都很激动,也很感动。”张老的家人说道。


另一边,丁虹科长一行还向张老儿媳宣讲了退役优抚人员享有水电煤气等相关优抚政策,同时交流了一些健康饮食和医疗保健方面的知识,并叮嘱张老及家人,要注重日常疫情防控,注重日常起居安全,保重身体,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一如既往关心爱护每一位退役军人。


宝哥哥向多宝街退役军人服务站了解到,现年94岁的张连海老人,1947年解放战争时期入伍,“2019年张连海老人获得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多宝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负责人说道。




对于未来的工作,多宝街退役军人服务站余副主任表示,多宝街将逐步建立健全联系退役军人制度机制,增强与退役军人全方位立体化联系,把红色基因传承好



信息源自多宝街退役军人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