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关怀送上门!东漖街开展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走访活动
2020-06-05 22:41:37


昨天上午,荔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京剑、主任罗汉民对东漖街三位退役军人开展常态化联系走访活动。慰问组联同东漖街退役军人服务站、芳村花园居委会、东漖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慰问走访了郭合信、杨淑芳、谢金和等三位退役军人,关切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其宣传退役军人的相关政策法规,并送去了慰问品。






退役军人郭合信今年已有92岁高龄,他曾立过二等功三次、三等功一次,并出席过中南军区公安军、广州军区等英模代表大会,受通令嘉奖。转业到广州之后,他对广州市和全国化纤工业和无纺布工业作出过重大贡献。





郭合信是广大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本色的缩影,他们为军队和国防建设作出了贡献,回到地方更是艰苦奋斗,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接下来,东漖街将继续建立健全联系退役军人制度机制,增强与退役军人的深厚感情、畅通退役军人表达意见的渠道,以务实作风常态化做好沟通联系、感情联络帮扶援助等工作,全力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做好保障服务工作。


图片由东漖街道办事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