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塱好家庭评选结果出炉!这些家庭入选啦~
2020-06-09 21:08:37



5月初,为在东塱联社的党员社员及社区居民群众中广泛寻找“好家庭”、“我身边的好人好事”等优良家教家风典型事例,以“传承好家训、培育好家风、建设好家庭”为重点,积极引导联社、社区居民培育优良家风,弘扬传统美德,树立家国情怀,东塱联社党委开展2020年“东塱好家庭”评选活动,寻找好家风倡导正能量,传承优良家风,营造和谐社区。


此次评选活动得到了东沙街妇联、东塱社区党总支及东塱经济联社监察站等协办单位的大力支持。评选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线上投票+线下综合考评)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评选,5月28日,为期7天的线上投票开始后,得到辖内居民的热烈支持,累计访问次数达到11852次,累计有效票数达到15560票。




线上投票结束后,吴月开家庭、林伟文家庭、林顺英家庭、何秀珍家庭、邓永超家庭荣获线上投票前五名。




线下,主办单位与协办单位进行了综合考察评估,一致通过另选出林映桂、莫容连家庭入围。所以,经过线上线下综合考评结果,一共有7户家庭入选“东塱好家庭”


吴月开家庭


林伟文家庭


林顺英家庭


何秀珍家庭


邓永超家庭


莫容连家庭


林映桂家庭


主办方表示,为了将好家庭所倡导的好家风发扬传承下去,将组织“东塱好家庭”分享座谈会,对入选家庭颁发证书,并专门定制“东塱好家庭门牌”,鼓励其继续坚持发扬好家庭的优良作风。另外,为感谢所有参与家庭对活动的支持,凡是参选但未入选“东塱好家庭”的家庭,都将获得小礼品一份。






据透露,东塱好家庭颁奖仪式将于下周在东塱联社举行,届时将邀请东沙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为入围家庭颁奖,并邀请全部参与活动的家庭参与颁奖仪式,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