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有爱!海龙街的他们纷纷参与献血行动!接下来,还可以去这些地方献血哦~
2020-06-10 12:01:17

                                                                         



为弘扬奉献精神,号召党员群众勇担社会责任,近日,荔湾区海龙街江北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居民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前期,江北社区通过业主微信群、公众号、宣传海报等方式,广泛动员社区党员群众积极参与。活动当天,社区的爱心人士一大早便出现在江北居委门口,等待献血车的到来。


党员群众献血现场。    


在江北社区工作人员与物业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社区党员群众按顺序进行登记、填表、量血压、测血型,检测通过后轮流进行献血。在此次献血队伍中,既有多次献血的爱心党员,也有首次献血的年轻人。一名党员表示:这是她第三次参加献血活动了。“不合格的血液不能用,献血相当于一次免费体检,多好!往年我献200毫升,今年我要献400毫升!”还有群众说:“献血能够促进血液新陈代谢,同时还能救人,挺好的。”


爱心党员在进行献血登记。    


     

接下来,海龙街还将于6月10日在增滘社区、6月13日在海北社区、6月19日在龙溪社区,6月20日在龙湾社区大和社区举行献血活动,居民可以当天前往各居委进行献血。


爱心人士进行献血。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由江北居委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