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路高架桥即将加固修缮,快进来看交通安排!
2020-06-11 22:12:30




各位车主请注意

6月20日凌晨零点至6月22日上午6时

人民桥高架路要加固修缮

出行记得提前做好规划




小e从广州市中心区交通项目管理中心获悉,为进一步确保人民路高架桥的通行安全,将对人民路高架开展加固修缮工作。




作为我国第一座城市高架桥,人民路高架桥于1987年9月建成,至今已运营超过30年。本次加固修缮是该高架桥首次开展的大中修,主要包括裂缝封闭、压力灌浆、钢筋外露锈蚀处理,混凝土表层、深层缺陷处理,粘贴钢板等施工内容。为满足桥梁加固修缮设计要求,压力灌浆施工后,桥梁须进行54小时静置养护,配以LED碘钨灯进行人工加温,静置养护期间,桥梁加固部位不得受到撞击和振动的影响。




因此,根据施工计划安排,将于6月20日凌晨零点至6月22日上午6时期间,封闭人民路高架桥桥面进行施工,届时该区域交通组织将作出调整,具体安排如下:


1
封闭路口


人民北路主线出入口、人民北路出入口、光塔路出入口、观绿路入口、长寿路出口、上九路入口、大新路出口、西堤二马路出口(B匝道)、镇安路入口、沿江路入口、内环路入口。

2
交通疏解


原人民路跨越东风西路双向车流可经由东风西路及盘福立交掉头,再转入人民路行驶。其余受人民路高架封闭影响的车流均经由地面交通行驶




人民北路-东风路交通疏导图



沿江路-人民路交通疏导图


请广大司机留意道路提示信息

按现场交通指引通行

施工造成的出行不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