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威庙今起恢复开放啦!日常限流100人,入内需注意→
2020-06-15 21:18:51

@街坊注意:

仁威庙今日有限制开放

每日限流100人




6月12日,昌华街组织辖内派出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泮塘社区居委会、街安委办和仁威庙就仁威庙恢复开放开展专题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仁威庙要做好各项防疫物资准备的同时,要制定恢复开放的应急预案,建立场所、街道、社区、派出所卫生服务中心联系机制。做好开放后入场“亮码”、测温、人员流量管控、路线设计、信众场外等候间隔等准备工作。



会议商讨仁威庙恢复开放细节


模拟演练 确保有序开放



14日上午,荔湾区民宗局局长黄宝基、昌华街党工委副书记郑先念及昌华派出所民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仁威庙举行恢复开放模拟演练活动。


现场,入场人员在仁威庙广场入门处有序排队,在入口处扫描仁威庙穗康码或者填写纸质登记表进行登记,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体温异常者则需到留观区域等待,由场所健康管理员报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下一步排查。



居民”有序排队进入仁威庙。


排队处有间隔1米安全距离提示


现场工作人员检查穗康码
现场工作人员会做出入场指引
体温异常者将进入留观室等待



现场还为65岁以上长者设立专门通道,在入口与出口分别安排专人进行值守,进行人流量控制。


入庙须知:


1、疫情防控期间、入庙人员请自觉戴好口罩,有序排队,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登记、体温测量,体温超过37.3°或不接受体温测量的人员,谢绝入庙。

2、入庙人员请主动出示电子健康码。健康码为红色、黄色或有明显呼吸症状者谢绝入庙

3、当平常日同时入庙人数达到100人,农历初十五和神诞日入庙人数达到200人。庙内工作人员会进行人流管制。

4、文明敬香、有序参拜。入庙前请在广场领清香三支,在广场香炉上香后再入庙参拜。

5、入庙人员,在排队、参拜、参观期间,请保持米距离。不在庙内长时间停留,减少不必要的面对面交谈。

6、入庙人员请全程佩戴口罩,废弃口罩请放入专用垃圾桶。请勿自带食物到庙内用餐,注意咳嗽礼仪。

7、入庙参观期间,如有身体不适,尤其出现发烧、咳嗽等症请及时联系庙内工作人,请隐瞒。



点击看大图↑



泮塘社区居委会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