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福社区街坊,近期记得凭相关证件去领门禁卡钥匙~
2020-06-17 21:17:36

逢源街厚福社区门禁系统安装工作有进展啦!

小e温馨提醒厚福社区的街坊们,

近期记得凭相关证件去领门禁卡钥匙~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要求,创建“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市环境,消除安全隐患,打造安全社区,保障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期逢源街厚福社区门禁系统安装的相关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据了解,此次厚福社区将新建64扇不锈钢门,安装103套门禁系统,目前路面的视频监控已经全部启用


厚福大街的不少大楼墙面已贴示有相关的温馨提示,告知街坊在带齐证件前往办理门禁卡。


逢源街门禁办副主任王保银告诉小e,前期已挨家挨户做过详细调查,基本上大楼住户都很赞成门禁系统安装,接下来施工队将视发卡情况,如果大楼里有超过三分之二的住户均已领取门禁卡,则为该大楼安装门禁系统。据王保银介绍,根据19年与中标公司签的合同,除了厚福社区,接下来还将在马基涌社区、隆城社区、富力西社区、逢源北社区等社区陆续推进门禁视频系统安装工作。


据了解,早在上周,针对厚福社区门禁系统安装的问题,逢源街门禁办已经组织召开了协调会。来自逢源街门禁办、逢源派出所、逢源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管理中心的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厚福社区建管委各成员、门禁项目中标单位广州科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协调会。



会议上,科升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厚福社区门禁系统安装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向厚福社区建管委成员征求了发门禁卡的意见和建议。根据沟通协调,各单位就相关情况达成一致意见,确定从6月15号开始发放厚福社区的门禁卡。目前所有线路已经布置完毕。


“工作人员会在社区里分批张贴通知,以避免人群扎堆前来办理,住户们近期可以留意所住的大楼是否张贴有通知,按照通知上的时间到指定地点办理即可。”王保银说道。

注意.gif

小e温馨提醒厚福社区街坊们,

在规定的时间里,

请相关大楼户籍居民携带相关证件

到指定地点免费领取

新的国密CPU门禁卡钥匙。


办理门禁卡所需材料

1、 业主办理门禁卡身份证原件(一证一卡)、如身份证地址与居住地址不一致,请携带房产证明文件。

2、 租户办理门禁卡:携带个人身份证、房屋租赁合同原件。


据了解,改造后旧门钥匙全部作废,为避免给生活造成不便,影响正常出入,请各位厚福街坊尽快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前往以下地点领取啦!


1、 厚福大街28号(厚福社区居委会)

2、 观音庙前街12号后座二楼(逢源街门禁办公室)


办理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21:00

提示:如未在规定日期内办理门禁卡的,请自行前往逢源街门禁办公室领取。

逢源街门禁办公室电话:81367953

撒花.gif


部分资料、图片来源:厚福社区居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