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叶馨香暖社区” !东漖的他们收到爱心粽子啦~
2020-06-19 21:33:30



每到龙舟水刷屏的时候

就知道端午节不远了

过往的端午节,总是热闹非凡

龙舟竞渡,粽叶飘香


今年,因为疫情的影响,

不能像过去一样大家一起包粽子,

但暖心的上门探访,让节日充满温情。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东漖街康乃馨社区联合街社工服务站开展“粽叶馨香暖社区”端午探访活动,组织了党建共建单位建设银行、在职党员与社工志愿者等30余人进社区送温暖,助困献爱心。




党员志愿者们将生活用品及包好的棕子送到辖区45户孤寡、空巢及残疾人困难家庭中。社区困难党员和叔接到粽子十分激动,“无论是春节或是端午节,只要每到传统节日,居委会都想着我们,为我们送来祝福,我们为能给社区奉献本身的余热而感到骄傲,此后还会极力为社区作贡献。”




节日探访活动的开展,既给孤寡、空巢及残疾人困难家庭带去了温暖,又为促进社区和谐发展贡献了力量,让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参与活动的党员志愿者表示,希望用这些实际行动把爱心和真情送到每一位困难群众的心坎上,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增强他们对生活的信心,更加希望能在社会上形成关心帮助弱势群体、和谐有爱人际关系的良好氛围。



信息自东漖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