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美逆行者!站前街举办“同心共战疫、聚力新站前”宣讲比赛
2020-06-20 12:57:05


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弘扬先进、学习典型,6月18日,站前街举办主题为“同心共战疫,聚力新站前”的抗击疫情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先进事迹宣讲比赛初赛,活动在站前街党群服务中心一楼拉开序幕。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但我们站前人并不畏惧”、“这是位身怀六甲的准妈妈,一直坚守岗位,家人担心她疫情期间跑项目,感染风险大,多次劝她早点休假,但她说:‘我是该项目负责人,又是党员,关键时刻我不能离开’”……比赛现场,选手们以身边抗疫故事以及亲身经历为主要素材进行宣讲。





他们有的讲述了深入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群众和志愿者的感人事迹;有的立足于自身工作岗位,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所为所感……选手们用真挚的情感、朴素的语言,深情并茂地讲述了动人的故事,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将上述了疫情期间站前各行各业的“最美逆行者”,赞扬了他们在疫情面前义无反顾、舍小家为大家的情怀。这些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鲜活故事,诠释了站前街“最美逆行者”无私奉献的精神,传递着温暖人心的正能量,参赛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让场下不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来自辖内不同单位、企业的29位选手参加比赛,此次初赛结束后,进入决赛的选手名单根据现场评委评分汇总后的成绩确定,决赛将会在6月22号进行。


图片由站前街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