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求必应|总有枯枝掉落进阳台,冲口街城管执法队员上门来帮忙
2020-06-24 21:11:24





居民有所呼,街道有所应


随着台风季的到来,冲口街城管执法队根据上级关于防台风安全检查的工作要求,重点排查解决辖内存在安全隐患的违规广告等问题,切实做好防台风巡查整治工作。



在巡查过程中,执法队接到汇兴社区部分居民反馈,辖内某户人家阳台不时有枯枝掉落,担心有安全隐患。了解此情况后,执法队主动约上汇兴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上门了解情况。

执法队来到居民家中,发现家中只有一名独居的九旬长者,老太太向执法队员反映,她年事已高,无力清理阳台杂物,多次想找自己家人清理,可是家人工作繁忙,迟迟未能有空解决。得知此情况后,执法队主动约上汇兴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上门为老太太清理阳台上的枯枝杂物,修理雨棚,解决老太太的实际困难。





清理完阳台杂物后,老太太拉住执法人员的手连声道谢。执法人员见此,连忙说“不用客气,这都是举手之劳,能解决您的问题最好”。

在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城市环境干净、整洁的同时,冲口街道执法队不断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切实做到执法效果与社会效果相统一。


除了向街道、社区反映需求和意见,街坊们身边出现“疑难杂症”也可以向小e爆料。小e将向有关部门反映,并在信息时报、微社区e家通白鹅潭冲口跟进报道。


爆料方式
1

关注微信公众号“微社区e家通白鹅潭冲口”(长按二维码一键关注)

2


进入公众号主页,点击菜单“有求必应”页面填写资料即可;





图源:冲口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