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浓端午节,献爱防疫情|东漖社区开展端午节慰问老党员活动
2020-06-24 21:28:53



为感恩社区老党员在抗疫时期的踊跃捐款,关爱社区老党员的身体健康,在端午节临近之际,东漖社区党总支组织在职党员一起开展了“情浓端午节、献爱防疫情”的探访慰问活动,为社区老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东漖社区党总支共探访28位社区老党员,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并与他们深切交谈。他们当中,有许多不仅参加了五老志愿者,还在疫情时期踊跃捐款,都希望能尽自己所能为社区、为人民出一份力!老党员向社区介绍了自己的生活状况,并表示非常满意街道社区的工作,非常感激社区在端午假期前来家中慰问,能感受到党的温暖与关怀。



在职党员上门探访社区老党员。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还发生了一件令工作人员感动的事:81岁高龄的梁锡联同志因为身体不适正在住院治疗,他的孙子梁嘉恒着急地询问居委会的地址,说爷爷交代一定要将今年的党费送过来,虽然只是几十元党费,却十分感人。




梁嘉恒替爷爷领取端午节慰问品。


参与活动的在职党员们表示,通过这次慰问活动与老党员交流,感受到每一位老党员都是一本厚重、精彩的书,要多向他们学习。


图源:东漖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