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组织关怀暖人心!鹤建里社区党总支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2020-06-28 21:13:49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悠悠岁月记载着党员们的足迹和功勋,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鹤建里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多项七一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党支部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罗肖霞、杜玉群、黄贵珍三位老党员。在老党员家中,慰问组亲切的和她们拉家常,仔细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感谢老党员为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勉励她们要保持乐观心态,保重好身体,同时,为她们送上了慰问品。



老党员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现在党的政策越来越好,我会保重身体,尽自己的努力,用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年轻同志,坚定党的信念,永葆党员本色。”




除此之外,鹤建里社区党总支还联合建设银行荔湾支行住房金融业务部党支部开展了七一慰问共建活动,为社区老党送来了大米、油和抱枕等慰问品,并与老党员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嘱咐他们保重身体。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感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仅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同时,还联络了党员与组织的情感,体现党组织的关怀和党员之间的真情,增强了党员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还加强了社区与共建单位之间的联系,增加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图片来源 鹤建里社区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