蟠虬社区为两位党员群众点亮微心愿
2020-06-30 21:12:42

据了解,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的意识和宗旨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荔湾区开展了“点亮微心愿,圆梦党旗红”活动,推进精准帮扶工作深入开展。



荔湾区委组织部打造微心愿发布与认领平台,征集困难党员群众、困难企业等对象“微心愿”,线上线下同步面向全区党员开放认领。目前,已经有近500个微心愿成功点亮。今天下午,蟠虬社区就为两位党员群众点亮微心愿。



金花街蟠虬社区党委为2名困难党员群众点亮“微心愿”活动。(图自蟠虬社区


2020年6月30日下午,金花街蟠虬社区开展了“点亮微心愿 圆梦党旗红”党内关爱活动,为2名党员群众点亮微心愿。据了解,在微心愿征集认领阶段,党员何国澄在信息发出后不到5分钟就认领了困难党员毛先生的微心愿;另一位困难群众陈小姐的微心愿也由张光礼老师认领。“圆梦人”和“许愿人”齐聚蟠虬社区居委会,何国澄、张光礼两位党员和社区驻点干部亲手把落地扇等小家电送到毛先生和陈女士手上,为他们点亮微心愿。对于社区和受助者的声声道谢,何国澄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关爱他人,这是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