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面街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表彰党员志愿者
2020-07-01 21:43:51





七一建党节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三大攻坚战”的决胜之年和打好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收官之战的关键一年。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在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涌现的先进个人及事迹,进一步激发沙面街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7月1日上午,沙面街召开“聚力新征程 添彩党旗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沙面街党工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沙面街机关及翠洲社区党员代表出席会议。


全体与会党员在沙面街党工委书记张宇的带领下合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上,全体与会党员在沙面街党工委书记张宇的带领下合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沙面街组织办主任、翠洲社区党委书记、沙面街环卫站站长、翠洲社区党委委员、沙面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及翠洲社区党员等6名同志作为党员代表分别分享了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作为“最美逆行者”的所见所闻、所做所感。


沙面街组织办主任赖伊平发言


翠洲社区党委书记尉仙雅发言


第三支部书记马雪萍发言


第五支部党员景春华发言


沙面街党工委领导班子为积极参与抗击疫情联防联控、爱心募捐的36名社区积极分子颁发奖状,表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社区党员。


沙面街党工委领导班子为翠洲社区“防控疫情 众志成城”路口文明指引党员志愿者颁发奖状


“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 翠洲社区捐款党员代表领取奖状


最后,沙面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何志军发表讲话,向受表扬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的同时再次向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奋战的全体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及衷心的感谢,希望沙面街全体党员再接再厉,共同打赢新冠肺炎阻击战。


沙面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何志军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