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新征程,添彩党旗红”,海龙街这个党员“故事会”不一般!
2020-07-03 22:54:03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

更是“三大攻坚战”的决胜之年、

打好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收官之战的关键一年。




为庆祝党的生日,进一步激发全街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今日上午,海龙街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暨“聚力新征程、添彩党旗红”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海龙街党群服务中心顺利召开。街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党员代表、教师、民警代表等9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重温入党誓词,先进党员分享战疫故事


会上,全体与会党员齐唱《国歌》,并在海龙街党工委副书记余石海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龙溪社区党支部书记林焕喜、海北社区党支部书记郑泳贤、江北社区党支部书记卢俊慰逐一介绍了所在社区党支部的“一支部一品牌”建设亮点。



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龙溪社区党支部书记林焕喜上台发言。



海北社区党支部书记郑泳贤上台发言。



江北社区党支部书记卢俊慰介绍“一支部一品牌”建设亮点。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党组织就是一个堡垒,一群逆行者筑就了铜墙铁壁。”龙湾社区党支部书记孟静、街武装干事梁忠恕为大家讲述了抗疫期间的真人真事,增滘小学校长吴建华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新时代新要求下,攻坚克难,奋进教育小康的学校发展故事。



龙湾社区党支部书记孟静分享抗疫故事。



武装干事梁忠恕分享抗疫故事。



增滘小学校长吴建华分享增滘小学发展历程。


海龙街党工委书记:责任比能力更重要




随后,海龙街党工委书记叶辉以《责任比能力更重要》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叶辉带领大家回溯了中国共产党99年的光辉征程,讲述了今年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成为了中国共产党人一次特殊的考验,全街党员干部同舟共济战疫情,牢牢守住了疫情防控的基层防线,有力保障了海龙地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海龙街党工委书记叶辉讲党课。


 

最后,叶辉强调:责任就是群策群力,就是实干笃行,建设发展好海龙街道,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环境建设贡献力量;责任就是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为海龙地区民生福祉贡献力量。

 



党员合影。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由海龙街党工委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