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宁社区党支部开展“党企传爱心,健康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06 21:18:15







“您好,这是我们准备的健康大礼包,天气炎热,注意防暑降温哦!”








这个周末,夏日炎炎,白鹤洞街曼宁社区的街坊们收到了一份清凉的夏日礼物,曼宁社区党支部携手爱心企业白云山何济公制药厂准备的爱心健康大礼包。


7月4日上午,曼宁社区党支部携手爱心企业白云山何济公制药厂,在辖内三个小区曼宁花园、金茂府、北大资源,开展“党企传爱心,健康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活动人员包含以曼宁社区党支部书记组织的18名党员代表、3名曼宁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以及20名爱心企业人员代表。


参与活动的党员不仅在现场设置活动摊位,向往来街坊科普夏季外用药安全用药知识及派发夏季常用药物,还组成了志愿服务队上门为居民派送“健康包”,并叮嘱居民夏季气候多变要注意防暑降温。







小区居民纷纷为社区点赞,家住曼宁花园的李阿姨表示,天气炎热,家里有老有小健康问题值得重视,感谢居委及时送上夏日健康礼包,希望社区能多开展类似的活动。




信息自曼宁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