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水产市场,“广州街坊”助力复工复产、禁毒等宣传
2020-07-08 21:18:18





为做好疫情防控助力各商家企业复工复产,为加强海宝水产市场平安创建工作,响应6.26禁毒宣传。荔湾区平安促会携手广佛水产商户协会及海宝湾水产市场,在海宝湾水产市场广场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




昨天(7月7日)下午,由荔湾区平安促进会、广佛水产商户协会、 海宝湾水产市场联合主办的“‘广州街坊’广佛同城一家亲 助力复工复产暨禁毒暨安全宣传月”活动在海宝湾水产市场广场举行。


现场,荔湾区平安促进会宣传了平安创建、禁毒、防邪、扫黑除恶、反诈、文明经商等方面内容。倡导广佛水产商户协会旗下的商户共建文明经商,倡导广大街坊共建平安家园,扩大了平安创建的影响力。

据悉,此次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做好宣传工作下,共派发2000多个口罩,300多份宣传资料和小礼品,吸引了300多名街坊商户积极参与,得到了商户经营者、街坊的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提高了大家对文明经商、禁毒、扫黑除恶、反诈等工作和平安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活动开始,广佛海宝湾水产协会会长郑玉松倡议各商户做到文明经商,对经营市场、广大街坊承诺保证不缺斤短两、不弄虚作假,所有产品从正规渠道进货,有产品健康安全认证等可溯源。商户协会为复工复产的商户免费提供口罩一批。



同时,商户协会秘书长也在发言中表示,让水产市场更加有底气,有信心,安全、有序、文明地为广大街坊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随后,商户代表宣读禁毒发言,并倡导商户经营者要洁身自好,尤其是青少年,千万不要涉足不健康的场所。想要终生免受毒品侵害,重要的一条就是要慎重交友,并且时时警惕,拒绝毒品。为创建平安无毒市场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另一边,活动现场还停放着“食品安全检测流动车”。随时为水产市场产品提供服务,让水产市场安全、有序的经营,也让街坊市民更加放心、安心地采购水产海产品。

同时,“广州街坊”如意平安骑队志愿者们现场还进行“万人反诈宣传签名活动”,并通过知识问答、派发宣传单张及小礼品等方式,提高广大街坊防诈骗的意识。




此外,广州市荔湾区平安促进会会长曹广明会长在活动致辞中表示,“广州街坊”广佛同城一家亲,在这疫情严重影响着经济发展,各商家也存在各种困扰,促进会无偿积极提供咨询服务,积极带领如意平安骑队、沙面街党群志愿者、家在岭南志愿者们参与宣传活动,并对现场街坊和商户进行宣导。




此外,现场还积极宣传了打击毒品、走私、反恐、法治、国家安全、防范电讯诈骗、安全用电、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内容,倡导广大群众共建平安家园,扩大了平安创建的影响力。



信息及图片自荔湾区平安促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