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风到!东沙小学沙洛校区安装新空调啦~
2020-07-13 21:24:37



最近,广州连续高温

在这暑气逼人的三伏天

东沙小学沙洛校区的师生们

却收获了夏日的“凉爽”


7月12日,

东沙小学沙洛校区教室内吹来阵阵凉风,

学校7间教室14台空调全部安装完毕,

正式投入使用。




7月初,正值广州高温时段,沙洛经济联社从学校方了解到,小学课室一直没有空调,十分闷热,严重影响师生上课的状态。原本今年在经费允许的情况下,学校计划安装空调,优化教学环境。但是,由于疫情影响,经费基本都花费在疫情防控物资上,导致空调增添计划不得不往后推移。



为了保障孩子们能在舒适的环境中学习成长,沙洛联社班子得知情况后,立即召开班子会议,商讨后决定向小学捐赠14台空调,每个课室两台,充分保证教室每个角落都能吹到冷气。






说做就做,11日至12日,空调送至学校,联社、校方和安装团队一起齐心协力,将14台空调安全完成。目前,沙洛校区每一间课室都装上了新空调,师生们再也不用担心三伏天教室如同蒸笼了。




 

校方感谢联社道,多亏了联社无微不至的关心,将凉爽送到每一间教室,让每一位学生都不再惧怕炎热的暑气了。


 


为这份善举点赞!



沙洛联社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