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美好居住营商环境,@岭南街坊、商户一起行动起来!
2020-07-20 23:28:34




最近天气炎热,

大家都盼望能降降温。

但是岭南街有那么一群人,

却总是想着“升温”。

这是什么样的一群人,

为什么想要提升“温度”呢?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7月16日岭南街组织“党员先锋队”“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联合美团单车、青桔单车和哈啰单车三家运营商共150人,在扬仁东、扬仁西社区开展清理共享单车堆积与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 辖内环境整治持续升温。




活动中,各服务队伍分组将居民随意停摆造成巷道拥挤的共享单车搬移、骑行到单车收集点,协助三家运营商集中装载运走,并对遗留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洗和消杀。在做好防护的情况下,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手拿保洁工具,对背街小巷地面杂物和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清理打扫。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街区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整治前


整治后


此次专项整治活动共清理内街巷堆积共享单车630多辆,不仅提高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还倡导文明出行,有序停放,为居民创造了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共建美丽家园,

还需要街坊、商户共同努力。

希望大家能做到以下几点:


1
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做到不随地吐痰,不乱堆乱放,不乱贴乱画,不乱扔乱倒;
2
主动清理房前屋后、商铺的杂物;
3
做到不乱搭乱建乱拉挂,避免影响市容。


一起积极行动起来,

建设、守护和谐美丽的岭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