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 | 提高心理免“疫”力!心理咨询助力战“疫”
2020-07-28 21:37:22




心理健康是人体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广大人民群众幸福安康,影响社会和谐发展。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不少人的心理健康或多或少受到了影响。如今疫情已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心理健康问题更应该得到重视。随着战“疫”不断深入,广州把心理疏导纳入防疫图鉴,依托网络、电话等,将心理健康服务与防疫知识宣传有机结合,为市民提供免费心理咨询服务。


为进一步推动广州市心理健康促进行动,提高居民心理健康素养水平,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7月29日下午3点,新时代文明实践之“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网络直播活动之心理健康促进行动专场活动即将举行。


直播中,广州市精神卫生中心热线工作人员将展示介绍广州市心理援助热线以及广州市心理救援队在疫情期间的工作情况以及日常操作指南,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心理救援和心理援助热线的服务理念,鼓励市民群众遇到心理健康问题困扰时可以通过拔打热线进行心理疏导。


广东省精神卫生中心的贾福军主任,广州市精神卫生中心的宁玉萍书记、麦卫阳院长、杨婵娟副院长、彭红军博士将针对心理健康促进行动的内容、心理健康素养内涵以及如何提升心理健康素养水平进行科普讲解。


主办单位:

广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

广州市精神卫生中心、广州市广播电视台花城+、广州日报新花城、信息时报、微社区e家通

直播时间

2020年7月29日(星期三)15:00

直播地点

广州市精神卫生中心(荔湾区明心路36号)

收看方式

打开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打开花城+APP或新花城APP,点击“视频-直播”就可以进行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