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岁老兵敬军礼致谢!东沙街开展优抚对象和义务兵家属慰问活动
2020-07-28 23:34:07



接到“八一慰问”时

95岁老兵李光从轮椅上站起来敬了个军礼

感谢党和政府对他的关心关爱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7月27日,东沙街党工委分别带队走访慰问辖内重点优抚对象和义务兵家属,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每探访一位老兵,街领导都详细询问老战士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并且面对面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中央、省和市有关退役军人的政策措施,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社会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健康,并祝老战士们节日快乐。





东沙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勇慰问91岁烈士遗属王锐光。


在慰问95岁老兵李光时,街领导耐心询问其近况,叮嘱老人一定要照顾好身体,有什么困难要跟街道反映,街道将尽全力帮助解决。李光听后非常激动,从轮椅上突然站立起来,举起右手敬起军礼,感谢党和政府对他的关心关爱。



东沙街党工委书记梁福政慰问老兵李光,老兵从轮椅上站起来敬军礼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辖内重点优抚对象17人和义务兵家属7人,向广大优抚对象传递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发扬了东沙街“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下一步,东沙街退役军人服务站还将组织开展“八一”双拥系列慰问工作,增强与退役军人的深厚感情,营造尊崇军人的良好风尚,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东沙街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