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煲”在我身上!老党员的这个“微心愿”,他帮忙实现啦!
2020-07-30 10:30:29



涓涓细流汇成爱的海洋,

小小“微心愿”,传递大温暖。

近日,

东漖联社开展“点亮微心愿”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排查,

对辖区内困难独居老人、困难群众等弱势群体

广泛征集"微心愿"。



家住东漖联社的叶婆婆今年79岁,是一名有54年党龄的老党员,她身体状况不太好,日常生活依靠女儿的照料,联社党总支的会议和活动她都积极参加,是一名党性觉悟高的老党员。近期,叶婆婆家里的电饭煲出了故障,向组织发起了微心愿。东漖经济联社党总支副书记郭瑞心得知后,主动认领微心愿,立即买了一个电饭煲为叶婆婆送去。


7月24日,郭瑞心来到联社老党员叶婆婆家中,为她送上电饭煲,点亮微心愿,并叮嘱其保重身体,有困难积极向党组织反映。叶婆婆非常激动:“真的太感谢你们了,终于圆了我的心愿,给我解决了燃眉之急,生活在东漖真温暖真幸福。”





小小“微心愿”展现大功效。东漖联社党总支此次微心愿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困难老党员传递温暖,解决生活中的琐碎困难,在实现每个微小心愿的同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社区不断深化、广泛践行。



信息来源:东漖联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