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垃圾,清卫生死角……鹤翔社区这群在职党员诠释创文有我显担当!
2020-07-31 22:59: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弘扬奉献精神、密切联系群众,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7月30日下午,白鹤洞街鹤翔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回社区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大扫除活动。





冒着炎炎烈日,党员们拿起钳子、拎着扫帚,清扫着小区公共区域的绿化带垃圾、落叶。鹤翔社区居委还组织在职党员清扫了单车棚、小公园等卫生死角,清理了废弃家具等大型垃圾。


“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垃圾分一分,文明美十分”“爱国卫生人人参与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健康生活人人共享”热火朝天开展清洁工作的同时,在职党员还向路过的街坊宣传垃圾分类、创建文明城市等工作。








一名参与活动的在职党员表示,为社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感到非常的光荣和自豪,希望通过自己的点滴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社区建设。







信息自白鹤洞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