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天里最可爱的人!站前街为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送清凉啦
2020-07-31 23:04:38


环卫工人每天奔波在大街小巷,无论严寒酷暑,总能看见他们忙碌的身影。近来天气持续高温,为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关怀,7月30日,广州穗新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广铁物业服务事业部总经理在站前街总工会副主席、环卫站站长的陪同下,来到荔湾区站前街市容环境卫生站,为一线环卫工人送上解暑的清凉饮料。



爱心企业向环卫工人送清凉饮料


慰问活动中,爱心企业负责人对环卫工人勤勤恳恳、尽职尽责的奉献精神表示由衷的敬佩,感谢他们不畏高温、坚守一线、不怕苦不怕累,为创建文明城市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嘱咐环卫工人们在日常工作中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障自身安全,避免高温中暑。接到清凉饮料,环卫工人们十分高兴,对广州穗新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亲切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日常工作中,一定会继续继续坚守岗位,努力完成好本职工作。


用镜头致敬环卫工作者



环卫工人们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城市整洁优美的环境,在环卫岗位上为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市面貌作出贡献。为展示环卫一线工作者辛勤劳动的风采,近日,站前街社工服务站开展了“发现最美的你——站前街环卫工作者摄影比赛”,比赛收到了街坊们的踊跃投稿。现在就让小e带着大家一起来欣赏充满温情的部分作品,感受镜头下的劳动之美吧。



《背影》作者:yjk512702


《环卫使者》作者:庞姨


《凝望》作者:玉




《汗流浃背》作者:周中楠


《光影》作者:c r l


《背影》作者:l c k


图片来源:站前街、站前社工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