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同心护平安|冲口街开展关心慰问消防官兵主题教育活动
2020-08-03 21:39:08





为了庆祝八一建军节,关爱未成年人成长,8月1日,冲口街消安办利用学校暑假时间,组织辖区机关、联合围社区的学生及家长,到荔湾区水上消防救援站参观慰问学习,并向被称为“最可爱的人”“最美逆行者”的消防员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








消防官兵们对孩子们的到来感到惊喜万分,并表示孩子们赤诚的爱是对他们工作最大的理解、肯定、支持,同时也让消防官兵们更体会到肩上沉甸甸的责任。




消防官兵们热情的接待了孩子们,向家长、小朋友介绍了救援设备用途以及防火安全知识,并带大家参观了消防救援器材设备,让大家深切体验到消防救援设备的先进及用处之多。在消防员的专业指导下,同学们还亲自感受了消防救援器材的使用过程,体验了一回消防“战士”的风采。





在互动交流的过程中,家长和同学们对消防官兵恪尽职守、无私奉献、永远向着危险前进、总是与危险作斗争,为维护社会的平安和稳定作出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通过了此次活动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将安全牢牢地记在了自己的心中。


信息自冲口街安监中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