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军人致敬!海龙街开展形式多样的“八一”拥军优属活动
2020-08-03 21:40:49



为迎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近日,海龙街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拥军优属活动,通过发慰问信、电话慰问、上门慰问等方式,为辖区内的军人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在祖国建设中作出的无私奉献。


送上暖心慰问信
 


7月30日,海龙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召开“八一”座谈会。会上,工作人员向优抚对象和现役士兵家属表达了节日的问候,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慰问信。海龙街道办事处主任何人生表示,一定要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主动为优抚对象及家庭解难题、办实事,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送到广大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的心坎上。


海龙街召开优抚对象和现役士兵家属座谈会。



送祝福送慰问品
 


随后,街道办事处主任何人生、武装部长顾红兵带队前往荔湾区消防大队走访慰问,为消防指战员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对消防官兵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感谢。


海龙街道办事处主任何人生、武装部长顾红兵带队慰问荔湾区消防大队。


聆听退役军人心声
 


除了慰问现役军人外,对于辖内部分生活困难、身患重症的退役军人,8月1日上午,海龙街党工委委员谢理仁带领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与慰问对象促膝畅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有困难要及时向退役军人服务站反馈,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党工委委员谢理仁带队慰问生活困难退役军人。


营造拥军优属氛围
 


此外,当天,退役军人服务站还与龙湾社区联合开展“爱国爱党,拥军爱民”社区游园宣传活动,弘扬爱国爱党、拥军爱民精神,促进社区居民对国家、对党、对军人的了解,增进社区居民与退役军人的互动,营造互助有爱的拥军优属氛围,让辖内退役军人感受到有温度、有厚度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获得感。


龙湾居委开展“八一”社区游园宣传活动。


本次拥军优属系列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军民鱼水之情,营造了拥军优属的价值导向和浓厚的崇军社会氛围,真正推进了“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落实落地。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由海龙街道办事处提供